魔兽世界:TOC就是TN猛喝DPS血,装备基本都不买!
咱就是说,TOC 这玩意儿,简直就是 TN 在对 DPS 上演 “吸血鬼日记”,疯狂哐哐吸咱血!今儿个组了一车打 50 箱,DPS 的兄弟姐妹们那输出速度,主打一个风驰电掣、快如闪电!结果呢,战利品那叫一个 “惨淡”,总共就卖了 5W 金币。大家都清楚,现在TOC基本都是这个样子,装备卖不上价格,基本没有人要,之前团本有难度的时候,装备大家抢着要,现在谁买毕业装备就跟傻子一样。
雷火会让你全通的,雷火会给你削弱的,除非你是冲分的角色,否则装备凑合一下就行,所以造成了大家基本不买很贵的装备。再瞅瞅TOC支出账单,好家伙,TN 的补贴那叫一个五花八门,硬是补出去两千!还有什么刺骨补、橙锤补,杂七杂八加起来又是两万!
反观咱 DPS 的补贴,就可怜巴巴三千,这差距,简直是马里亚纳海沟级别的!合着玩 DPS 就天生自带 “卑微 Buff”,活该被一群 230 装等的治疗当成 “行走的血包” 可劲儿吸呗?
更离谱的是,今儿遇到个团长亲友奶萨,228 装等,连 4T8 都凑不齐,全程治疗量还不到第一名的三分之一。这治疗量,怕不是在划水摸鱼、带薪 “摆烂” 吧!咱就想问,这种 “划水选手” 真的配进组吗?这波啊,这波是 DPS 狠狠破防了!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可以在留言区评论。
